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天王山之战决定冠军走势 朗多预言比赛将很激烈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6月09日06:21

  昨天,湖人和凯尔特人主教练都给球队放了假,因为在经历了横跨美国东西海岸的长途飞行之后,两队的球员都很疲惫。不过,休息并不代表不重视今天的比赛,“这是最重要的一场比赛!”科比昨天说,“第一场曾经最重要,第二场也很重要,现在是第三场了,永远都是下一场最重要。”

  今天上午的总决赛第三战极大程度上关系着总决赛的走向。自从NBA在1985年把总决赛赛制改为2-3-2之后,总决赛中拥有主场优势的球队,前三场1比2落后的情况一共有4次,无一例外都失去了最后的冠军。前五场2比3落后的情况下,也只有1次翻盘的记录。就是说,如果湖人不能在波士顿拿下两场胜利,那么总决赛形势将对他们非常不利。

  凯尔特人自然知道今天比赛的重要性,隆多说:“第三场是这个系列赛迄今为止最重要的一场,虽然我们现在的形势不错,但是湖人是一支擅长客场的球队,这将会是异常激烈的比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