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五人制足球锦标赛 中国队首战溃败1比7不敌日本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09日10:11

  新华网杭州6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方列)在一场近乎溃败的比赛中,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队在浙江黄龙体育中心以1:7不敌日本队,在国际五人制足球锦标赛首战中失利。

  在和日本队的比赛中,中国队无论在技术、战术和身体对抗上均处于下风。日本队凭借娴熟的技术和配合牢牢控制着场上的主动权。比赛第二分钟,日本队的小曾户接队友直传射门得分。随后小曾户又利用前场断球和角球配合连得两分。而中国队只是凭借张习的一次突破扳回一球,挽回些许颜面。

  下半场双方的差距更为明显。开场不久小曾户就再得1分,随后日本门将利用中国队门将一次急躁的出击,远距离射门将比分差距继续拉大。随后日本队的攻势不减,而中国队却无法组织起有效的进攻,场面十分被动。最终主队以1:7落败。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