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科比脚踢对手颈部组图回放:托尼-阿伦痛苦倒地

01科比脚踢托尼-阿伦脖子
1/15

01科比脚踢托尼-阿伦脖子

2010年06月09日14:45

   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NBA总决赛第三场较量移师至波士顿进行,凯尔特人 队将主场迎战洛杉矶湖人队。最终绿军84-91不敌湖人,总比分1-2落后。

  在比赛进行到第四节还有8分17秒时,湖人70-67领先凯尔特人,之前科比被托尼-阿伦防得非常难受,几乎没有出手空间,这一次进攻,在右侧3分线45度附近,托尼-阿伦再次直面科比,拜纳姆为其掩护,结果科比马上利用拜纳姆的掩护向右运球摆脱托尼-阿伦,但拉希德-华莱士协防上来,而托尼-阿伦此刻则被拜纳姆挂倒,正好倒在科比脚下,而科比在距离3分线还有1米的位置没有再做动作突破,直接跳起跳投,但皮球没有命中,而托尼-阿伦则倒在地上无法起来,慢镜头显示,科比跳投的时候用脚踢了托尼-阿伦的颈部。图为科比脚踢托尼-阿伦脖子现场回放。

  

(责任编辑:王文平)

     跳转至: 页 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