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传统武术

武术普及“重在参与” 霍元甲文武学校身体力行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6月09日15:12

  天津市第十二届运动会暨首届全民健身大会体育宣传周的武术表演及辅导大会昨天下午在天津霍元甲文武学校隆重举行。会上,天津武术专业队的队员们做了十分精彩的武术表演,霍元甲文武学校的学生也做了武术、拳击、散打、跆拳道、空手道、柔道等特色项目的展示。

  霍元甲文武学校建校11年来,在竞技体育运动方面培养出世界冠军学生3位,全国冠军学生30余名,天津市冠军学生700余名的好成绩;在本校的各项目中,形成了二梯队、三梯队的优秀人才储备的队伍建设;在开展群众体育运动方面,该校在人民体育馆、华夏未来、杨柳青一中、国税局、消防局、武警8634部队等单位进行武术、散打、跆拳道、空手道、太极拳等义务培训。几年来,接受培训者已达几千名,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会后,霍元甲文武学校的学生们接受了天津武术队专业队员们的专业辅导。本次活动充分的体现了“重在参与,快乐竞赛”的理念,实现了真正“练起来、赛起来、乐起来”的阳光体育运动。本报记者 梁斌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