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滑翔伞世界杯安阳站 俄罗斯选手夺得男子组冠军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09日22:23

  新华社安阳6月9日体育专电 俄罗斯选手安·埃里西夫在9日结束的滑翔伞世界杯赛安阳站的比赛中,凭借稳定的发挥夺得男子组冠军。中国选手侯祥萍取得女子组第三名。

  比赛在安阳林州的林虑山举行,瑞士名将阿·霍弗获得男子第二名,第三名被一名日本选手获得。获得女子组冠亚军的全是法国选手。滑翔伞世界杯赛每个赛季举行6站比赛,本赛季两站在亚洲举行。一站设在日本东京,另一站便在安阳。这也是这座河南北部城市自1997年之后,再次举办世界杯比赛。共有来自世界27个国家和地区的91名世界最优秀的滑翔伞选手参加。为了举办好这次比赛,组织者在赛场整饬、交通、食宿安排和志愿人员培训方面都下足了功夫。

  国家体育总局航空运动管理中心主管滑翔伞运动的二部主任王永利表示,本次比赛为期一周,整个过程组织安全顺利,保障良好,组织工作和场地条件给很多来自欧洲的选手留下美好的深刻印象,他们多数都没来过中国。

  当然,本届比赛也留下了一些遗憾。王永利说:“比赛期间阴雨和雾霾天气较多,更多飞行员尚未完全领略林虑山最好的飞行气候条件。赛场硬件保障不够先进。比赛中两名飞行员落在山上,需要人力前往接应,国外很多地方都是调配直升机进行高效救援。另外,组织者在赛事包装、赛程设计、赛场设置和秩序、宣传、商业开发等方面的工作仍需加强。”(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