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文佳险胜曹臻郭跃横扫 辽宁女团3-0八一开门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6月09日22:5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6月9日报道) 2010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正式拉开序幕,辽宁鞍山城投房产女乒在鞍山籍国手郭跃和常晨晨的率领下,直落三盘,以3:0干净利索的拿下八一冀中能源女乒,取得鞍山二台子钢材市场赛区主场首胜的同时,也迎来了新赛季的“开门红”。

   辽宁省人大副主任王专、鞍山市政府副市长王忠哲等省市领导均赶到现场,为辽宁鞍山城投房产女乒加油助威。值得一提的是,市长谷春立因参加外事活动没有赶到现场,特为赛事组委会发来祝福,预祝本次赛会圆满成功。本赛季的辽宁女乒得到了鞍山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鞍山市体育局的鼎力支持,在经济上有了鞍山城投房产公司的鼎力支持,在鞍山赛区的品牌推广和赛事组织、宣传报道等方面,鞍山平面媒体北方晨报社(辽沈晚报鞍山版)也给予了很大的帮助,同时也得到了二台子钢材市场的大力支持。

   首盘较量中,辽宁女乒的文佳与曹臻打的难解难分,当双方战成2:2平后,关键的第五局中,文佳凭借两个发球抢攻得分后,最终以3:2取胜曹臻,为辽宁女乒拿到了第一分。随后的第二盘比赛中,郭跃与杨扬对阵,尽管杨扬使出了浑身解数,无奈,郭跃在家乡父老面前表现的游刃有余,11:4、11:2,郭跃轻松的拿下前两局。虽然杨扬在第三局中扳回一局,随着郭跃赢下第四局后,以总比分3:1战胜杨扬,为辽宁女乒再下一城。

   第三盘的双打对决中,辽宁女乒由常晨晨和侯晓旭组合,对阵八一的李佳和木子,结果,晨晨和晓旭以3:1战胜了对手。最终,辽宁鞍山城投房产女乒以大比分3:0完胜对手,取得了新赛季的开门红。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