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国国际五人制足球锦标赛次轮 巴西9-2大胜日本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09日23:17

  新华社杭州6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方列)在杭州举行的中国国际五人制足球锦标赛9日晚上进行了第二轮比赛,刚刚大胜中国队的日本队碰上了世界强队巴西,以2:9的比分惨败于巴西队脚下。

  整场比赛,日本队的表现和8日对战中国队时大相径庭,或许是对手太过于强大的原因,日本队整场比赛都显得很紧张,比赛仅仅进行了4分钟,巴西队就利用对手的失误连下两城,其中一球还是日本队自摆乌龙。 巴西队12号“皇帝”法尔考继续着精彩表演,门前脚后跟射门、连续拉球过人,让现场掀起一阵又一阵的热潮。十分钟过后,巴西队轻松地以4:0领先。或许是大比分领先让巴西队有些松懈,日本队凭借战术角球扳回一球,上半场比赛也就此结束。

  短暂的休整之后,两队易边再战。巴西队又以一阵眼花缭乱的强攻压得日本队过不了半场。眼见门前过于密集,巴西队加强了远射,一脚脚精准的射门让日本队疲于奔命。当场面陷入胶着时,日本队9号星翔太又进一记乌龙球,让巴西队打进下半场的第一球。

  此后日本队也豁了出去,守门员频频压过半场直接参与进攻,力图在局部形成人数优势。但还是因为致命的失误让巴西队屡屡打空门得手,比分也被迅速拉开。尽管最终日本队利用补射机会由8号横江怜打入一球,但依然以2:9的比分惨败。

  赛后日本队主教练表示,这场比赛之前就知道不可能赢巴西队,所以都当锻炼和学习的过程。(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