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罗马动态

罗马宣布阿德正式加盟 前国米国王首战面对旧主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6月10日04:19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罗马官方宣布巴西籍前锋阿德里亚诺正式加盟罗马俱乐部。

  阿德里亚诺在阿格斯蒂诺-戈米利医院结束完大约2小时的转会例行体检后,随即在罗马队医的陪同下前往罗马主席罗塞拉森西的别墅进行会面;随后罗马俱乐部与阿德里亚诺签订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约,薪水约为每赛季500万欧元。阿德里亚诺的公开亮相被安排在意大利当地时间6月9日进行。罗马俱乐部律师表示:“事情一切顺利,这对双方来说都是正确的选择,阿德应该来罗马,我们都感到十分高兴。”

  对阿德里亚诺签约满心期待的胡安和罗马队队长托蒂先后发表声明欢迎阿德里亚诺加盟罗马,并表示愿意帮助他重新找回状态,期待阿德能够在罗马证明自己的价值。不过,阿德里亚诺此次重回意甲能否证明自己的能力,以挽回自己被各种丑闻破坏的形象,还要看他能否改变自己糜烂的私生活。好在,此前阿德里亚诺已明确表示他将戒酒、减掉身上超重的5磅多肥肉,并克制球场外的行为来恢复自己的状态。另外,在罗马他可以与众多巴西老乡并肩作战;有了他们的帮助,相信阿德里亚诺肯定能够更快地适应罗马。

  据悉,阿德里亚诺加盟罗马后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很可能是在意大利超级杯上对阵国际米兰。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