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希腊中锋加盟国安没有眉目 大马丁有望回归北京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6月10日06:25

  本报讯 今日,接连有媒体爆出国安接洽希腊国家队中锋查里斯特亚斯的消息,但据了解,查里斯特亚斯加盟国安一事目前还没有眉目,相反上赛季效力国安的大马丁有希望在间歇期结束之后重回国安。

  “查里斯特亚斯加盟国安基本不可能。”一位长期为中超俱乐部提供外援的经纪人这样说。目前可以确定的是,的确有经纪人把查里斯特亚斯的资料送到了国安俱乐部,但目前横在国安与希腊中锋中间的问题很多,首当其冲就是价格问题。“我了解到的价格是一年100万欧元年薪,而且这100万欧元就是给球员本身的,至于赢球之后的奖金和他回家的机票以及在北京租房的费用,还有给经纪人的佣金提成都不在这里面,要是把这些都算上,估计一年120万欧元都打不住。”折算成人民币将近1200万!想当年70万美元续约堤亚戈已经是天价了,因此100万欧元国安很难接受。其次,国安要求所有外援必须参加试训,而如果查里斯特亚斯前来是断然不会参加试训的,这也是双方的矛盾之一。最后,查里斯特亚斯正在南非参加世界杯,世界杯后的状态究竟怎样还很难说。从以上来看,国安寻找查里斯特亚斯一事,只能说看上去很美。

  相较查里斯特亚斯,倒是大马丁重回国安一事更为靠谱:据了解,不管是大马丁本人还是国安俱乐部,都对双方重新牵手很感兴趣。大马丁当时之所以离开,主要原因就是希望可以凭借自己在墨西哥联赛的表现,赢得参加世界杯的机会,但是现在大马丁已经无缘世界杯,继续留在墨西哥联赛已经没有意义,现在双方已经开始联系,大马丁在间歇期内回到京城,绝非毫无可能。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