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大马丁有望重回国安 落选世界杯名单乃是导火索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6月10日02:31

  晨报讯(记者 周萧)中超进入间歇期,北京国安队让人关注的问题无疑是外援的更换。相比较于希腊国脚以租借方式加盟国安的传闻,大马丁内斯重返国安的消息显然更“靠谱”。

  去年帮助国安队夺得中超冠军后,大马丁前往墨西哥联赛效力。之所以这样做,大马丁也是希望能在墨西哥联赛中有好的表现,从而入选洪都拉斯国家队,征战世界杯比赛。可惜的是,大马丁所效力的印第奥斯队联赛排名垫底,他也没能进入国家队。失落的马丁内斯也公开宣布,如果有机会的话,他希望能够回到北京国安。

  这不只是大马丁本人的表态,记者也从一位经纪人那里获悉,现在国安与大马丁已经有所接触,只是目前的接触还没有提及价格等细节问题。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