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王皓脆败世乒赛“替身” 张继科:我是去拼他的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6月10日06:26

  本报讯 2010年361°乒超联赛昨天全面拉开战幕,在最为焦点的一场男团比赛中,张继科领衔的山东鲁能潞安集团队主场3比2战胜了王皓领衔的八一熔盛重工队。其中张继科战胜了王皓,莫斯科世乒赛上被临阵换下的王皓输给了自己的“替身”。

  赛后,张继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的综合实力不如王皓。“本场比赛也是抱着拼他的态度去打。在比赛中感觉自己的节奏把握不好,节奏有点慢,采取拖着对方打的战术。”

  北京北控女队昨天轮空,她们将在本周日迎战首个对手山西大同队。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