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乒超联赛“东荷”火热开战 张继科王皓上演PK秀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6月09日19:27

  本报讯(记者 许恺玲)9日,在济南奥体中心“东荷”体育馆将迎来2010赛季乒超首场比赛,届时鲁能男队将对阵八一男队。曾为鲁能效力过一个赛季的王皓这次故地重游,将挑战张继科带领的鲁能男队。鲁能女队的对手是大同女队,届时另一位鲁能“故人”冯天薇也将亮相。

   本赛季鲁能乒乓球俱乐部对阵容做了部分调整,男队由世锦赛新科状元张继科领衔,还有张超、方博、韩国的朱世赫三位选手加盟。女队方面继续由李晓霞领衔,而彭陆洋、李茜、萧萌和韩国的金景娥也都倾力加盟,让本赛季的鲁能队实力又加强不少。

   2010赛季乒超将从2010年6月9日起至9月26日结束。济南奥体中心将承办乒超第一阶段的10场比赛(男女队各5场)和淘汰赛阶段的全部场次,这次济南的球迷在家门口就能观看比赛,近距离接触自己喜爱的球员。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