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媒曝曼城已敲定维拉核心 官方宣布维埃拉续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冷酷罐子
2010年06月10日09:52

    搜狐体育讯 虽然即将举行的南非世界杯吸引了大部分人的目光,但曼城主帅曼奇尼似乎更加关心下赛季他的队伍是否能够闯入欧冠联赛。在刚刚宣布清洗了队中的本贾尼、彼得罗夫和西尔维尼奥等三名合同即将到期的球员之后,意大利人又马不停蹄的开始了他的“构筑新帝国”的计划。据《每日邮报》的最新报道,上赛季的英超最佳新秀、英格兰现役国脚米尔纳即将加盟曼城。目前曼城已经与维拉队就米尔纳的转会细节达成了一致,24岁的米尔纳将以28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曼城并签约5年,其周薪为8万英镑。

  由于上赛季,维拉在与曼城、热刺的第四争夺战中败北,维拉迫不得已将几名铁打主力送走,而作为英格兰队的希望之星,米尔纳就是其中的一员。不过,在同意放走米尔纳之前,维拉主帅奥尼尔其实已经物色到了米尔纳的最佳替身,据悉效力于安德莱赫特的中场球员博尔索法将在今夏加盟维拉。

  虽然在上赛季,维拉核心米尔纳曾不止一次的表示,他不会在下赛季离开。不过进入6月以来,米尔纳的转会态度有了180度的转弯。英超最佳新秀先是以备战世界杯唯由拒绝与维拉队商讨新合约,然后米尔纳又向众多英国媒体暗示,他希望能够在下赛季为曼城效力。其实早在几月之前,曼奇尼就曾以2000万英镑报价收购米尔纳,不过当时这个价格被维拉老板勒纳拒绝。勒纳甚至还一度呼吁维拉全队要做好打“米尔纳保卫战”的准备。不过最终维拉还是输在了金钱上,据《每日邮报》披露,之所以曼城能够迅速吸引米尔纳的目光,就是因为曼城向他提供了一份高薪合约,如果与曼城签约,那么下赛季米尔纳的周薪将为8万英镑且将是他在维拉队的2倍。

  另外,今天曼城官方宣布,他们已经与法国中场维埃拉续约一年,这样35岁的维埃拉将在下赛季继续为曼城效力。今年1月,曼奇尼力排众议,将在国米踢不上球的维埃拉招致麾下,虽然当时仅仅签约6个月,不过曼城具有优先续约权。曼城在官方声明中这样写到:“在我们与维埃拉优先续约1年之后,俱乐部很高兴的看到维埃拉将继续留在曼城。这位法国中场是在今年一月以租借半年的形式加盟曼城的,他之前曾在国米与曼奇尼共事。此前,维埃拉共为曼城出战过14场比赛,在客场6-1战胜伯恩利的比赛中打进一球。他的经验将使他能够在下赛季为曼城双线作战时发挥出巨大作用。”

  虽然维埃拉的职业生涯相当辉煌,并曾随法国国家队获得了98世界杯的冠军。但在上赛季下半程加盟曼城之后,法国后腰难复当年之勇。有媒体称此次能够完成续约,曼奇尼起了决定性的作用,不过据《曼城晚报》猜测,维埃拉为了续约,已经接受了一定幅度的降薪并且很有可能会选择在曼城退役。

  (搜狐体育 冷酷罐子)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