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摩纳哥门将透露曾接触拜仁 德甲老大或弃诺伊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6月10日10:27

    搜狐体育讯 拜仁一直以来都希望诺伊尔成为布特的接班人,在2011年之后为球队把守龙门,甚至公开在官方网站上对其抛出过橄榄枝。但是诺伊尔在最近频频坚定地表示将留在沙尔克,让拜仁高层开始准备放弃这位现役一号国门,转而开始运作第二套方案。候选方案中就包括了23岁的法国门将斯特芬·鲁菲尔。

  “我知道尤文和拜仁都曾经考察过我。他们告诉了我这件事。我的经纪人也和他们进行了联系,以告知对方我的详细情况,但是现在为止还没有什么结果。”鲁菲尔在接受队报采访时表示:“我同时也知道巴萨曾经看过我与蒙彼利埃的比赛。意大利也有俱乐部来过。这些都让我感到很高兴。” 下个赛季结束后,布特将最终选择退役,然后开始担任拜仁青年部协调员。而鲁菲尔是否有机会能够接过布特的枪继续为拜仁守门呢?目前恐怕还是未知数。

  由于这些转会的传闻,摩纳哥俱乐部已经开始寻找鲁菲尔的接班人。“我现在还是100%的摩纳哥人,但是我不知道接下来将会发生些什么。” 鲁菲尔表示。在接下来的数周内,这名法国门将将会决定自己的未来。

  鲁菲尔已经担任摩纳哥1号门将达两年时间。尽管他没有能够入选法国队进而参加世界杯,但是仍然被认为是法甲联赛的天才门将。他目前的合同到2013年到期,不过1.84m的他似乎在寻求更早些离开摩纳哥。“这一直以来都是我的目标,”鲁菲尔表示。他认为自己并不急于寻求东家,但是新的俱乐部一定要能够保证他的主力位置。“如果我去了一家大俱乐部但是打不上比赛的话,那么转会就毫无意义了。” 鲁菲尔说。鲁菲尔也许可以考虑在摩纳哥再打上一年比赛,然后以更加低廉的价格转会拜仁,成为这家德甲豪门的1号门将。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