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乒超第一轮男团对决 王皓没打过张继科连称遗憾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6月10日14:19

  本报讯 王皓PK张继科,这是首轮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的焦点战役!昨天下午,八一熔盛重工客场2比3惜败山东鲁能,王皓在决胜局6比2、8比5领先的大好局势下,局分2比3输给了劲敌张继科,赛后王皓遗憾地说:“太可惜了……还从来没有在领先的情况下输过。”

  前三盘比赛八一2比1领先,第4盘,王皓与山东队的张继科展开大战,双方前4局打成2比2,在最关键的第5局,王皓一度领先,但最终被张继科以11比9逆转。

  八一主帅王涛也扼腕叹息:“最后那几个球,张继科打疯了,没招啊!其实王皓处于上风球,但硬是被翻盘了,高手之间的对决胜负就在一两分之间。”决胜盘,山东鲁能的张超3比0击败侯英超,八一熔盛重工客场2比3饮恨。(孙琪)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