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力克中国乒坛一哥王皓 张继科:主要胜在信心上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2010年06月10日11:58

  本报6月9日讯(记者 张清晨)在今天进行的乒超联赛新赛季首轮比赛中,第一主力张继科连得2分,为鲁能乒乓球队赢得开门红立下汗马功劳。赛后张继科表示,能够拿下中国乒坛一哥王皓,主要胜在了信心上。

  张继科称:“自己的综合实力不如王皓,本场比赛也是抱着拼他的态度去打。在比赛中感觉自己的节奏把握不好,节奏有点慢,采取拖着对方打的战术。本场比赛自己有必胜的信心,能战胜王皓主要胜在信心上。”

  第50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张继科所代表的中国队获得了冠军,当谈到世锦赛的感受时,张继科这样表示:“经过大赛的磨炼感觉自己的经验更加丰富了,另外也提高了自己的信心,希望自己继续努力。”对于济南的主场环境,张继科说:“刚刚打完世乒赛,对场地还比较适应。”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