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瑞士女排精英赛 > 瑞士女排精英赛新闻

瑞士女排精英赛 中国女排胜荷兰两连胜出线乐观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6月11日02:49

  本报讯 正在瑞士蒙特勒举行的2010年国际女排精英赛昨天结束了小组赛第二轮的角逐,中国女排以3比0击败荷兰队,赢得了两连胜,小组出线前景乐观。

  在本场比赛第二局中,中国队主教练王宝泉用徐云丽替换薛明出场,徐云丽表现出色,在一局多的时间里为全队贡献了9分,列全队得分第三位。两名主攻惠若琪和陈丽怡,依然是中国队的主要得分手,不过尽管胜得轻松,但中国队一传不稳的问题依旧存在。

  小组最后一战,中国队对垒古巴,这也将是在不到两周时间里中古两队第三次对决,前两次中国队虽然取得了全胜,但胜得并不轻松。因此本次再战,中国队的一传能否顶住对手的强力发球的打压,是能否赢得胜利的关键。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