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搏击动态

宝力高将迎战前世界冠军雅亚 回到家乡力争卫冕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11日03:42

  本报讯 (记者范遥)8月9日,中国散打界唯一拥有国际自由搏击冠军金腰带的宝力高将在鄂尔多斯迎战前世界冠军雅亚,两人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唇枪舌剑,都对赢得金腰带充满自信。

   2008年,宝力高远赴德国击败雅亚,成为首位取得WKA(世界自由搏击联盟)金腰带的中国散打选手。时隔两年,当年手下败将再向宝力高挑战,根据WKA规定,两年未进行卫冕战的宝力高只能迎战,否则将被取消金腰带。

   来势汹汹的雅亚向宝力高提出警告:“这两个月里,好好看看你的金腰带吧,两个月后我就把它带回德国了。”谈到那场失利的比赛,雅亚解释为自己过于轻敌。“我在2008年卫冕战里低估了宝力高,我承认宝力高在中国非常有名,但他离国际巨星还有一定距离。”

   30岁的宝力高给予了强硬回击:“我承认雅亚比赛经验更多,但只要我在台上还有一口气,他就别想拿走金腰带。”一度参演新版《水浒》的宝力高透露,他已进行恢复训练,比赛时约能恢复到80%的状态。“对付雅亚不需要100%,我不会让关注我的人失望。”宝力高说。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