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戴维斯为流口水道歉 土豆:我们是史莱克与驴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10年06月11日18:14
湖人VS凯尔特人组图欣赏

数据 组图 辩论 调查 实录 视频

    搜狐体育讯 总决赛第四场,“大宝贝”戴维斯的怒吼、口水以及趴在他背上的“土豆”内特-罗宾逊,这些已经本场比赛最精彩的注脚。

  当现场记者询问戴维斯打三分成功后大喊时流口水的可爱一幕时,“大宝贝”身旁的“土豆”急忙抢着回答说:“是有口水,没错!我还试着给他擦呢!”

  格伦-戴维斯大笑着说:“让我来说几句吧,当你处于那种兴奋时刻中,你会沉浸在那一瞬间。如果我流口水了,或者鼻涕唾液其他什么,请原谅我,孩子们,千万不要学我,要有礼貌,很抱歉我这样,我碰到你的时候不会这样的。”

  记者表示:当时内特(罗宾逊)跳到“大宝贝”的背上庆祝,这是十分经典的庆祝动作,但格伦-戴维斯却对土豆说:“你当时在我后背上?”,罗宾逊说:“你都没注意到么?我们就像是史莱克和驴子,你不能把我们分开的。”

  没错,史莱克是绿色的,而凯尔特人的所有队员的血液都是绿色的,所以“土豆”罗宾逊将戴维斯比作史莱克一点都不为过,至于他将自己比作驴子,这更是贴切,因为史莱克的身边总是有驴子陪伴。他们两人总是一起给观众带来笑声、给对手制造麻烦。

  格伦-戴维斯与内特-罗宾逊的确是最佳拍档,本场比赛他们两人联手轰下30分,他们两人带领凯尔特人替补团队将湖人五名主力玩弄于鼓掌之间。最终,“绿军”替补一共砍下36分,而湖人替补则只有18分入账。

  总决赛第三场时,“大宝贝”对于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第四战比赛之前戴维斯曾主动找到主帅里弗斯谈话,同时“大宝贝”更是主动向全队道歉,他表示自己会回来的,他不会失望,他会继续前进,为了总冠军前进。

  主帅里弗斯说:“他向每个人都道了歉,我只是设法让他在场上打球。”,“大宝贝”与“土豆”帮助凯尔特人带着总比分2:2平的总比分走进第五场。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