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高家军上山“学习”世界杯 欲与中超队过招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11日20:39

  新华社昆明6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陈鹏)11日,“高家军”于世界杯足球赛开幕日飞抵昆明新亚洲体育中心展开新一期集训,此次“上山”旨在备战明年亚洲杯决赛阶段比赛。

  据悉,最新一期中国男足队员共28人,其中包括来自15支中超、中甲球队的27名球员及一名留洋球员,本次集训最大亮点是召入现在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RAD俱乐部效力的李春郁。

  国足上山期间适逢世界杯大幕开启,国足将认真学习世界杯各队技战术,并可能与“中亚狼”塔吉克斯坦打一场热身赛,此外,高洪波还希望联系几支中超球队过招。

  本期集训将持续到6月30日。(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