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结束热身回国集训 南非世界杯期间注定看客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06月08日14:02

  结束与法国队热身赛回国之后,国家队将在10日重新集中赴昆明进行集训,按照原计划,国足将在月底和中亚劲旅塔吉克斯坦队进行一场热身赛,然而据主教练高洪波透露,这场比赛并未最终敲定,甚至有面临流产的危险。

  按计划,中国队10日在昆明集训,26日将与塔吉克斯坦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但目前因为赞助不到位,这场比赛极可能夭折。而这样的局面是他最不愿意看到的,“如果多打与法国队这样的比赛,球队肯定会有提高,但现在却找不到更多的比赛打。 ”

  前不久,国足和南非队的热身赛就因为俱乐部不放人以及冰岛火山爆发的原因被迫取消,而由于出场费太高,国足错过了与西班牙这样高水平球队热身的机会。如果本次和塔吉克斯坦队的热身赛也将被迫取消,对于备战明年亚洲杯的高家军非常不利,高洪波表示只能希望在昆明集训期间能够找几支中超球队进行热身寻找比赛状态。□本报记者/黄 岩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