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绿军替补发威再擒湖人 三巨头也得靠“大宝贝”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6月12日03:31

  信息时报讯 (实习生 黄鹏) 在NBA历史上,从来没有一支球队在总决赛1∶3落后的情况下实现逆转。昨天比赛之前,凯尔特人总比分1∶2落后湖人,被逼入绝境的凯尔特人没有让自己提前掉进宿命的诅咒中。昨天,在TD北方银行花园球馆,凯尔特人以96∶89战胜湖人,将总比分追成2∶2。

  虽有“四巨头”压阵,但进入总决赛以来,凯尔特人的巨头们发挥很不稳定,坐山车式的手感使球队没有显示出真正的实力。而昨天的比赛,“四巨头”终于走出得分低潮,加内特恢复以往的强悍得到13分,;皮尔斯首节就砍下10分,全场得到球队最高的19分并有5次助攻;雷·阿伦恢复手感得到12分;朗多10分3次抢断。

  显然,巨头们的表现也带动了替补球员的发挥。当凯尔特人以60∶62落后2分进入第四节时,凯尔特人派出替补阵容,“大宝贝”戴维斯和托尼阿伦先后“打三分”成功,经过一段得分高潮后,帮助凯尔特人确立11分的领先优势。末节,戴维斯拿下9分,全场得到18分;“小土豆”内特罗宾逊出场17分钟得到12分,凯尔特人替补球员总共拿到36分,而湖人队的替补仅得18分。替补球员的糟糕表现也让“禅师”杰克逊相当不满:“他们(凯尔特人)在第四节的发挥压过了我们,他们的板凳球员表现比我们队更加出色,让我们难以阻挡。”

  下周一,总决赛的第五场将继续在波士顿进行。

  怒吼队友,科比发飙

  俗话说“一个好汉三个帮”,在激烈的总决赛,如果没有队友的支持,再出色的科比也不可能带给球队胜利。虽然科比昨天比赛拿到个人季后赛生涯中第77次30+,但队友的不作为只能让科比品尝失利的苦涩。

  昨天的比赛,加索尔拿到21分,应该说是正常发挥。但是终场前1分30秒的一次失误却让西班牙人受到了科比的怒吼。当时,湖人落后6分,凯尔特人进攻不中,加索尔抢到后场篮板。湖人如果能打成这次进攻,将还有翻盘的机会,但是加索尔的失误让已经准备下快攻的科比情绪失控,一边挥舞着胳膊,一边冲加索尔怒吼。

  而科比对加索尔的怒吼只是他对整个球队不满的一次爆发。奥多姆在今天的比赛中持续低迷,昨天的比赛进行到第二节,奥多姆一次漫不经心的持球被对手抢断并直接反击得分后,科比终于按捺不住了,他直接冲着奥多姆大声的喊起来,面对“老大”的“咆哮”,奥多姆也只能用沉默回应。

  实习生 黄鹏

  “小将军”约翰逊入主篮网

  信息时报讯 北京时间昨日,新泽西篮网队官方宣布与艾弗里·约翰逊达成协议,后者正式成为球队的新任主教练。

  “我们非常开心艾弗里成为球队的新任主教练,”篮网总裁索恩说道。“他在联盟里无论是作为球员,还是作为主教练,都取得了成功,我们认为他所具备的那些特质,知识、激情,以及领导能力,都是我们未来成为一支有能力争夺总冠军的球队所必须的。”

  “雇佣艾弗里是我们重建球队的第一步,”篮网老板普罗霍洛夫说道。“他的领导才华,对比赛的理解,以及天生的推动力,这些才能都将帮助我们向前。”

  “我非常兴奋能够成为篮网的主教练,这是一份荣誉,”约翰逊说道。“我希望感谢高层对我的信任,这支球队的未来非常光明,我很开心能够成为其中的一分子。我们新赛季将要打得非常强硬,打出坚固的防守,而在进攻方面,我的理念就是分享球赛,训练营开始我就会着手准备这些,为未来打好根基。”

  《纽瓦克星报》透露,约翰逊与篮网签下的合同为3年1200万美元。 肖朗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