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禅师战略屡屡出其不意 杰克逊:沃顿是个老手了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6月12日11:41

  今年湖人的季后赛之旅,卢克·沃顿经常坐板凳,在替补阵容之中他并不是那种每场都能得到上场时间的球员。总决赛第二战,沃顿根本没有上场,但是在“禅师”手下打球,你总要做好突然上场的准备。第三场沃顿做到了,他把握得很好。

  阿泰斯特在首节开始阶段接连两次犯规,“禅师“杰克逊并没有急于让奥多姆顶上,而是出人意料地派上了久违的白人前锋沃顿。这似乎更加符合禅师出其不意的战略,无论在进攻还是策应方面,沃顿在场上的表现都给湖人带来了很多积极的因素。

  “喔,在我们的组织进攻中沃顿还是一个很博学的球员。”“禅师”满意地说,“当我们需要持续做球的运转的时候,当凯尔特人对我们手中的球施加压力迫使我们该做出些事,或者我们希望让我们的运球变多的时候,我们需要一些家伙来让我们的节奏继续进行下去,而且他还要知道在场上进攻对我们来说意味着什么。那方面卢克可是个老手。”

  第三场,沃顿上场13分钟,得到2分、2个篮板和1次助攻,阿泰下场的那段时间他帮助湖人实现了反超。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