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拜纳姆不愿放弃总决赛 杰克逊直言科比急需调整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12日16:52

  与赛前预测相符,湖人与凯尔特人总决赛4战过后,势均力敌战成2比2平,当然球迷看的大呼过瘾。但是,对于两队的当事人来说却各有不同滋味。

  ■拜纳姆不放弃

  湖人第四战不是没有机会获胜,虽然凯尔特人确实打的不错,但是拜纳姆的膝伤很大程度上影响了湖人内线的发挥。与赛前分析相同,伤病问题绝对是影响总决赛结果的一个变量。

  不过,拜纳姆本人却并不打算因伤退出后面的比赛,半场后拜纳姆就留在更衣室接受治疗,但他表示,自己将出战下一场。赛后,他说:“有点让我沮丧,但我下一场应该能够比赛。”

  ■科比有点累了

  科比在前四场的发挥有目共睹,很多时候湖人的攻击完全依靠科比一人完成,高难度的投篮命中虽然让球迷看的赏心悦目。但是对于科比来说却显得非常无奈。

  对于爱将的处境,禅师杰克逊心知肚明,因此在评价科比表现时,杰克逊表示:“他有点累了,这周他经历了太多高强度比赛,体力消耗太大。总决赛需要调整,我们需要好好调整。今天的比赛我们完全控制不住对手,凯尔特人赢球机会确实比我们大。”科比确实是累了,这还不仅是身体上的,更是心理上的。难怪科比赛后会对队友“咆哮”。

  ■戴维斯有收获

  这四场比赛下来,每场比赛都有人爆发,成为焦点,从雷·阿伦到费舍尔再到戴维斯。其中最让人意外的是“大宝贝”戴维斯的爆发。

  对于第四战的爆发,戴维斯自己却觉得并不突然,去年季后赛,加内特不在,戴维斯得到了更多的上场时间。戴维斯说:“这对我的锻炼非常大。在那种局面,那种比赛,对于我这样的年轻球员来说,信心得到很大提升,我当时打得不错,人们也认为我很好。这种感觉真不错。”

  虽然戴维斯第四战有所爆发,但下一战湖人肯定会想办法限制其发挥。如果说去年季后赛戴维斯得到了非常好的锻炼,那么如何能从本次总决赛中学习更多东西,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对于戴维斯来说更为重要。 李仁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