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中超练兵取得开门红 19日将客场挑战亚泰队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12日19:39

  新华社沈阳6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中国足协精心打造的国奥练兵中超系列赛12日在沈阳拉开帷幕。面对缺少七名主力队员的辽宁队,国奥队2:0获胜,取得系列热身赛的开门红。

  虽然精彩的南非世界杯已于11日开战,但沈阳球迷还是给足了国奥队面子,近一万球迷来到了沈阳铁西体育场观战。

  联赛排名第二的辽宁队虽然表示全力迎战,可主客观原因累积,他们只能以残阵迎敌。首先是国足、国奥的集训抽调了于汉超、杨旭两名当家球星,其次四名外援刚刚结束假期归队,尚在恢复之中。另外,主力门将张鹭也因伤高挂免战牌。幸好,辽足还有肇俊哲、李铁、臧海利三员老将压阵,否则国奥练兵的成色将更低。

  由于辽宁队中后场主力框架还在,所以国奥队的进攻阵容得到了一定的锻炼,第48分钟和第71分钟,他们两度敲开了辽足的大门,并在其余时间,多次制造了较有威胁的进攻。

  本场比赛之后,国奥队将于19日客场挑战长春亚泰队。(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