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正式宣布新帅上任 贝尼特斯将列出引援名单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13日16:23

  本报讯 昨天,国际米兰俱乐部官方正式宣布,西班牙人贝尼特斯将在未来两年内执掌国际米兰队教鞭。

  现年50岁的贝尼特斯出生于西班牙首都马德里,他在瓦伦西亚队成为一名世界级主教练,他率队打破了皇马和巴萨对西班牙足坛的长期垄断,在2001-2002以及2003-2004赛季夺得西甲冠军,同时还为“蝙蝠军团”赢得了2003-2004赛季的欧洲联盟杯。2004年夏天,贝尼特斯离开瓦伦西亚队,成为英超豪门利物浦队主帅。在上任的首个赛季,他就带领“红军”在一场史诗级的欧冠决赛中逆转AC米兰队成功登顶。此番接手国际米兰,对于贝尼特斯来说无疑是个巨大的挑战,因为他的前任穆里尼奥已经将“蓝黑军”带上了顶峰。贝尼特斯说:“能够执教国际米兰队让我兴奋,我有信心让球队更加伟大。世界杯赛后,我将逐一将我引援名单上的球员带到米兰来。” (张文元)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