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青岛中能

潍坊晚报中韩对抗赛开战 中能点球大战4-5现代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13日20:34

    搜狐体育讯 6月11日晚,南非世界杯拉开帷幕后,南非与墨西哥、法国与乌拉圭的比赛均以平局告终。而6月12日下午,由本报承办的“地一大道”杯中韩足球对抗赛正式开战,这场友谊赛似乎也受到世界杯大环境的影响,青岛中能与蔚山现代全都打起了对攻战,在90分钟的比赛中,实力逊色不少的中能硬是把韩国K联赛老大逼成1:1平,在接下来的点球大战中,蔚山现代才以5:4拿下中能。

球员正在激烈的比赛。
球员正在激烈的比赛。

中能队员射门瞬间。
中能队员射门瞬间。

潍坊球迷正在观看比赛。
潍坊球迷正在观看比赛。

  现场直击

  点球大战决胜负

  12日下午3时30分,“地一大道”杯中韩足球对抗赛准时开始。在上半场的比赛中,蔚山现代队占据场上的主动,不断利用控球、传球后寻找破门机会,上半场现代队共射门5次,而青岛中能队整个上半场只有两次射门,但是现代队并没能将优势转化为进球,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卷。

  下半场第14分钟时,现代队开始换人,主教练金镐坤用来自哥伦比亚的10号外援卡梅隆,换下23号崔起硕,这次换人也起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卡梅隆上场后仅四分钟,就从禁区左侧妙传前插的队友破门得分,之后韩国队依然占据场上主动,但是下半场进行到第33分钟时,郑龙左路接球后摆脱防守队员冲向禁区后传中,队长刘健力压防守队员,将球稳稳地顶入球门中,中能队将比分扳平,并一直保持到最后。

  之后两队展开了点球大战,首先出场的现代队10号卡梅隆和中能队刘健都稳稳罚中,但是第二轮出场的金信煜和郑龙的点球都被对方守门员扑出,随后出场的三名韩国球员都点球命中,但是中能队最后出场的28号马麟的点球被现代队守门员挡在门外,中能队最终以4:5惜败蔚山现代。

  场边风景

  三地球迷聚奥体

  6月12日下午2时30分,在离比赛开始还有一个小时时,不少球迷已经进入球场,在看台上各种助威条幅到处可见。

  在西侧正对球场的看台上,记者看到一条用韩语写成的条幅,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在潍坊生活的30余名韩国籍球迷也来到了现场,为韩国蔚山现代队的球员加油助威,其中一位名叫李�F俊的韩国球迷告诉记者:“我在潍坊经营一家玩具厂三年了,之前从来没有韩国球队来踢球,终于等到了自己国家的球队,而且还是K联赛的冠军级球队,所以自己一定要来看球。”

  而在球场最南侧的看台上挂着“海啸压制一切”的条幅,青岛海啸球迷协会的成员也来到了潍坊,青岛球迷刘坤告诉记者:“我们都是青岛中能队的铁杆球迷,每场比赛都要看,希望中能队能从本次比赛中找回信心,在中超联赛中迎头赶上。”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