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伯明翰足球队访华|英超|中超 > 伯明翰中国行新闻

杨家诚豪掷700万元 请伯明翰职员现场看世界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3日11:38
  中新网6月13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英超伯明翰总裁杨家诚,为答谢伯明翰职员在过去一个球季的超卓表现,不但取得连续十二场不败及主场十五仗不败辉煌纪录,更连夺季度两个主场最佳接待奖,该港商豪掷700万港元招待伯明翰职员到南非观看揭幕战及总决赛。

  第一团一行十多人的伯明翰南非世界杯看球团,包括总裁杨家诚、副会长MikeWiseman、领队麦利殊及其太太、伯明翰副主席Peter Pannu及其它职员,周四抵达南非约翰内斯堡。

  当地时值冬季,周五揭幕战遇上天阴,气温约摄氏十度,超级伯明翰豪华团傍晚时分乘旅游巴士抵达足球城市球场,现场早已人山人海,俨如嘉年华会,当地南非球迷在球场内外集结、不时载歌载舞,当地球迷更诚意邀请伯明翰团员跳非洲舞。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