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 NBA快报

14日早报:安东尼暗示加盟纽约 斯潘将完成续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6月14日07:5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2010年总决赛继续进行,以下是各支球队赛场内外发生的主要新闻:

  安东尼暗示加盟纽约

  据纽约当地媒体报道,尼克斯队如果在今夏无法将勒布朗-詹姆斯带到纽约,那么他们该怎么办?据悉他们将目标对准了卡梅隆-安东尼。安东尼的合同将在2011年到期,他可以选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而对于自己的未来,甜瓜表示:“续约也是在考虑之中,不过对于我而言,一切选择都有可能。我个人和家庭的因素都需要考虑。”那么尼克斯是安东尼的一个选择吗?“我认为当一名自由球员做出决定时,会拿某支球队以往的战绩作为参考,他们只会考虑这支球队的现在与将来。对于我来说,我很喜欢大卫-李,同时我还喜欢加里纳尼,总体来看,尼克斯拥有不错的球员,球队的未来前景也很光明。”

  山猫为钱德勒辟谣

  据夏洛特当地媒体报道,之前有媒体报道山猫中锋泰森-钱德勒正在考虑放弃最后一年价值1260万美元的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不过今天商贸总经理罗德-希金斯立刻站了出来否认了这一传言,他表示对这一报道感到十分吃惊,认为钱德勒下赛季还是山猫球员。 “我和杰夫(钱德勒经纪人)有段时间没联系了,(钱德勒跳出合同的报道)太滑稽了,我昨晚还和泰森(钱德勒)互发了短信,这样的事情不会发生。”希金斯周五说。

  斯潘与帕纳辛纳克斯接近完成续约

  据斯潘诺里斯的经纪人拉日纳托维奇透露,斯潘与老东家帕纳辛纳克斯的续约已经接近完成。“周五我和吉安那科普洛斯兄弟(帕纳辛纳克斯老板)进行了两次会面,他们表示会满足斯潘的要求,并在周一给出答复。而我们则保证在此之前不和其它俱乐部接触。因此,如果一切顺利,斯潘就将在周一正式完成续约。我们的首选还是留在帕纳辛纳克斯。如果双方的谈判并不顺利,那么我再考虑其他的球队。”拉日纳托维奇表示。斯潘诺里斯希望能够得到一份年薪200万欧元的合同。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