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山东鲁能获评中超最文明球队 深足35黄牌最暴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0年06月14日08:28

  陕渝各领3红牌成最“红”球队

  红牌可以说是球场暴力的代名词,前11轮比赛,陕西中建与重庆力帆两队分别领到3张红牌,成为了第一阶段联赛里最“红”的球队。赛季初被寄予厚望的西北狼第一阶段的表现并不出彩,相反球队上下在球场上的凶猛以及积极拼抢导致的3张红牌却成为了彩头。第11轮客战长沙,外援萨宾上场之后不到20分钟便领到两黄下场,另外后防大将桑托斯以及陕足大哥大孙继海也有红牌记录,足以看出陕西队踢的有多辛苦。此外保级苦主重庆力帆因为每场比赛全力拼抢也有3红在身。

  鲁能16黄0红成为最干净球队

  深陕渝占据中超暴力榜三甲,那么与此相反谁是中超联赛第一阶段过后最干净的球队呢?10战仅有16张黄牌进账的山东鲁能高居首位。战罢11轮比赛,山东鲁能少赛一场排名第3,不过在公平竞赛榜上,目前10战只有16张黄牌记录的鲁能排名榜首。场均1.6张黄牌且没有红牌的鲁能是目前中超赛场上最干净的球队,而在队内,李金羽、刘金东两人分别领到3张黄牌成为队内的领牌大户。此外,新军南昌仅有17黄1红的成绩排名第二也令人刮目相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