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10射击世界杯赛 > 射击世界杯新闻

美国射击美女世界杯摘金 曾微弱优势错过08奥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6月15日10:40
领奖台前三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国际射联射击世界杯飞碟项目的比赛在意大利兰纳托继续进行。在女子双向比赛中,25岁的美国姑娘海丽-邓恩以97中的总成绩获得冠军,中国选手张恒以93中的成绩最终名列第五。

  在当日进行的资格赛中,海丽-邓恩打出73中的成绩,位列第一进入决赛,在决赛中,虽然英国队的爱丽娜-艾伦和斯洛伐克的丹卡均打出25中的满分成绩,但在总成绩上依旧无法超越打出24中的海丽。最终,这位美国姑娘为自己赢得了自己2010年的首个冠军。

  2008年,邓恩以一中之差落选美国队无缘北京奥运会,当年,邓恩虽然拿过一次世界杯冠军,但那之后,这名美国姑娘就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野,“很高兴能重新回来,虽然时间有点儿长了”,邓恩说。

  与其它在这里夺冠的选手一样,邓恩并不满足于这一个世界杯冠军的头衔,她的目标是今年将在慕尼黑举行的国际射联射击世锦赛,因为当届比赛将首次产生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参赛席位。

  拥有邓恩的美国飞碟射击队实力强劲,到目前为止,他们已经包揽了女子飞碟双向4站世界杯中的三站冠军,金百莉-鲁德包揽了阿卡普尔科和北京站的冠军。(搜狐体育 黎晗)

女子飞碟双向成绩
排名 选手 国家和地区 资格赛成绩 决赛成绩 总成绩 备注
1 邓恩(DUNN Haley) 美国 73 24 97  
2 斯帕达(SPADA Katiuscia) 意大利 72 24 96 加赛20中
3 艾伦(ALLEN Elena) 英国 71 25 96 加赛19中 资格赛加赛+2+1+2中
4 巴特科娃(BARTEKOVA Danka) 斯洛伐克 71 25 96 加赛3中 资格赛加赛+2+2中
5 张恒 中国 71 22 93 资格赛加赛+2+2中
6 坎诺尔(CONNOR Caitlin) 美国 72 20 92  
11 张山 中国 69 -   未进决赛
26 陈晓瑶 中国 65 -   未进决赛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