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皮尔斯领衔四巨头发威 绿衫军击退湖人赢冠军点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15日14:44

  本报讯 NBA总决赛昨日进行了第五场的争夺,主场作战的凯尔特人队以92比86击败湖人队,总比分3比2领先的他们距离总冠军仅差一个胜场,双方下场对决将在北京时间16日移师洛杉矶继续进行。

  是役,凯尔特人队集体爆发,“四巨头”均打出了极高的水准。其中,皮尔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7分,加内特也贡献18分、10个篮板。湖人队方面,除了得到38分、依旧神勇的科比以外,其余众将皆表现糟糕。

  开场之后,凯尔特人队以一波6比0开局。此后,湖人队的拜纳姆连续攻击内线得手,湖人队逐渐将比分追上。本节战罢,湖人队仅以20比22落后。第二节比赛,场上火药味渐浓,双方争夺异常激烈。湖人队在本节前半段一度反超比分,但“绿衫军”后来居上,他们也带着6分的领先结束半场争夺。

  湖人队在第三节呈现崩盘迹象,球队形同虚设的防守让对手如入无人之境,“绿衫军”一度领先11分之多。不过科比依然没有放弃,正是他的苦苦支撑才让湖人队以65比73结束本节。最后一节,领先的“绿衫军”有些松懈,湖人队奋力反扑,但随着阿泰斯特两罚不中,湖人队彻底失去获胜希望。(刘欣亮)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