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

韩国教头朴成华即将入主实德 曾带队击败过大连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6月17日05:46

  本报讯 就在南非世界杯渐入佳境之际,中超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的引帅工作悄然取得实质性进展。据了解,大连实德俱乐部已与前韩国国奥队主教练朴成华签下了一年半的合同,这也是大连队历史上首位韩国籍教练,如无意外,朴成华预计将于明天抵达大连正式执掌实德队教鞭。

  正好一个月前,联赛第八轮金州主场输给辽宁队的当晚,实德原主帅徐弘辞职,实德俱乐部随即启动了引帅程序,经过一番筛选以及与多人进行接触,实德俱乐部选帅小组的目光锁定为韩国国奥队原主教练朴成华,俱乐部总经理元万中跟朴成华在大连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最终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但实德俱乐部并未宣布与朴成华签约的年薪。

  朴成华与大连足球之间渊源颇深,双方的第一次交手可以追溯到1998年2月13日,亚俱杯第二轮,当时的大连万达队2比1力克朴成华执教的韩国浦项制铁队,但在第二年的决赛中,徐根宝率领的大连万达队与朴成华的浦项制铁队苦战120分钟均无建树,最终的点球大战中,大连队以5比6饮恨。由于是老对手的关系,朴成华对于大连足球非常熟悉,临行前,他在接受韩国媒体采访时表示:“大连队的目标是力争联赛中上游,希望借世界杯休战时期,我可以调动起队员的士气,以球队的团结为武器进行训练和比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