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国际足球夏季转会 > 英超转会动态

小法称阿森纳备战远逊西班牙 十年老臣去留存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2010年06月17日19:03

    搜狐体育讯 尽管巴萨新任主席罗塞尔已经上任,但在求购法布雷加斯一事上,罗塞尔却并不像其前任拉波尔塔那样积极,罗塞尔相当理性的认为,只有跟阿森纳采取迂回战术才更有希望完成收购,因此,自6月14日罗塞尔上任以后,有关巴萨求购小法的消息便不像前一段时间那么多,而今天出版的《世界体育报》也只是宣称,罗塞尔有想将伊布放进小法转会案中的意思。

  不管是巴萨还是阿森纳,这两家俱乐部眼下的初衷都是希望不去打扰法布雷加斯,并让他专注于世界杯本身,加泰媒体的这种消息就目前来看只是带有一些试水性质。然而,俱乐部方面的苦心眼下却大有被塞斯克本人辜负的迹象,因为就在两家俱乐部均将转会一事均冷却下来之际,小法却突然间发表了一番足以擦出火花甚至颇带一些火药味性质的言论。

  在昨天西班牙队与瑞士队比赛之前,法布雷加斯曾有表示:“在阿森纳这里,我们几乎从来不会关注其它球队,我们只专注于自我本身。但在(西班牙队)这里,在开赛之前的一到两天的时候,我们或许就会开始看对手的比赛录像,我们会知道对方将派出哪11个人首发,我们几乎了解对手的一切。在这里,大伙都是朋友,我们一起玩牌,一起玩实况足球,我们早上与下午都会训练,然后再早早睡觉,在这里你真没太多其它时间考虑其它事情。”

  在这里作个无端假设,或许小法说这番话的初衷是强调他在国家队十分快乐,而且也并未考虑转会事宜,因为温格曾对他说“此事交给我来办就行了”。但话说回来,小法为何要拿阿森纳的备战情况与西班牙队进行对比呢?更为重要的是,就在小法言罢之际,西班牙队便在世界杯首战中0-1意外负于瑞士队,而真不知当小法看到国家队失利以后会不会对自己这番言论感到后悔。

  究竟是阿森纳的备战更为科学还是西班牙队的更加合理,在这里予以分析完全没有必要,可同样不能否认的是,西班牙队成绩更好,阿森纳则已连续五年四大皆空,而正是因为战绩实在欠佳,每年夏天阿森纳的转会传闻较之其它豪门便显得格外的多,无论是球员离队还是温格引援均是如此,而就在近日,洛里昂中卫科斯切尔尼无限接近阿森纳的消息便已获许多媒体证实。此外,据ESPN网最报报道,先前曾示好过苏超豪门凯尔特人的英格兰老将索尔-坎贝尔已于日前表示,他其实并未拿定主意转投凯尔特人。

  与阿森纳合约将于6月30日到期的索尔-坎贝尔说:“眼下我还不太清楚下赛季会为谁效力,现如今我唯一知道的就是今年夏天我会去度假,但我也会在6月27日之前回来,届时我需要为季前集训做好准备。我或许会留在阿森纳,但我也需要跟温格在世界杯结束之后再谈。凯尔特人的确有过一份出价,我正在认真考虑。此外,其它一些俱乐部当看到我上赛季在阿森纳的表现以后也都跟我有过接洽。”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