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海峡两岸男篮邀请赛在昆山开幕 江苏浙江等参赛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17日22:25

  新华社南京6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巍巍)2010年海峡两岸职业男子篮球邀请赛17日晚在昆山市体育馆拉开帷幕,共有来自大陆和台湾地区的4支球队参与角逐。

  本次比赛分别于17日和18日两阶段进行,江苏南钢、浙江广厦以及2支来自宝岛台湾的球队——台湾啤酒队和台湾金酒队参与比赛。

  据悉,此次来昆参赛的4支队伍中,很多队员都入选了备战今年11月底广州亚运会的男篮大名单。其中,台湾啤酒队有陈世念、何守正、杨敬敏、郑人维这四名球星入选了中华台北队24人名单。

  据昆山体育局副局长陆美萍介绍,这项赛事今后将成为海峡两岸文化交流的“保留曲目”,明年该赛事将移师宝岛举行。(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