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表态强留墨西哥新星 梅西策反小法转投巴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6月17日23:21

    搜狐体育讯 本届世界杯揭幕战,墨西哥1-1与东道主南非握手言和,枪手前锋卡洛斯-贝拉的表现可圈可点,他不仅突破犀利,传球精准,还在第38分钟打入1球,可惜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贝拉的世界杯首秀颇为抢眼,这令阿森纳主帅温格喜不自禁,教授声称一定要留住前途无量的墨西哥射手,避免其他球队挖兵工厂墙角。

  贝拉早在2005年就成为了阿森纳的一份子,由于年纪太小,他在俱乐部的出场机会并不多,枪手在2006/2007、2007/2008两个赛季将其分别租借至西班牙的萨拉曼卡和奥萨苏纳。2008年夏天,贝拉重返阿森纳,并逐渐成为了一线队的常备替补,上赛季墨西哥小伙为枪手出战20场,打入2球并奉献2记助攻,但是他在英超的首发次数仅有区区1场。见贝拉在酋长球场不受重用,西班牙球会纷纷向他抛去了橄榄枝,拉科鲁尼亚和西班牙人队都希望得到这名前场悍将,奥萨苏纳也希望贝拉能够永久转会。

  西班牙球会的算盘打得很好,但素来就以培养年轻球员见长的温格,怎会轻易放走球队的希望之星?据《马卡报》透露,温格已经否认了贝拉转会的任何可能,并声称墨西哥射手将是球队下赛季争夺联赛冠军的重要力量。当然,不管贝拉在世界杯上的表现如何出色,回到俱乐部他还要面临激烈竞争,要想挤兑掉今夏自由转会至阿森纳的前波尔多射手查马克,墨西哥小子还得付出更多的努力。

  关于小法今夏将转会巴萨的传闻甚嚣尘上,如今梅西也加入到了策反西班牙中场的阵营中。阿根廷当家球星表示,他非常期待在诺坎普与法布雷加斯并肩作战,而枪手队长融入巴萨的进攻体系将易如反掌。在接受西班牙《每日体育》采访时,梅西表示:“我很想与法布雷加斯一起踢球,我们都了解巴萨的足球风格,我们之间的配合会很默契。和法布雷加斯成为队友再好不过,皮克就从曼联回到了巴萨,在此之前没人想到有这一天,我希望这样的事情也能在法布雷加斯身上发生,如果能够跟他成为搭档,感觉一定妙不可言。”巴萨此前为引进小法提出的2900万英镑的报价已被阿森纳拒绝,据西班牙媒体透露,红蓝军团为西班牙中场的最高出价为3750万英镑,枪手队长是否会在今年夏天被梅西成功策反,成为巴萨的一份子,时间会证明一切。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