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韩公政谈鲁能引援 将以足协二次转会政策做决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6月18日04:2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6月18日 报道)喀麦隆国脚级别的前锋有望加盟鲁能?今天凌晨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在接受搜狐体育越洋电话采访表示,鲁能是否引援还要看今天中超委员会对于引援政策的据顶。

  有消息称,鲁能对一名喀麦隆国家级别的前锋感兴趣,韩公政对这一消息不置可否。鲁能准备更换外援的消息并非空穴来风,此前韩公政在接受采访时就曾表示,间歇期考虑更换外援,尤其是在赛季初引援并不成功的情况下。

  韩公政透露,鲁能是否更换外援,还要看足协的政策。此前足协规定二次转会的球员只能在联赛第16轮比赛中才能出场,这意味着各俱乐部引进的外援有四轮比赛无法出场。今天足协将召开中超委员会,会议的一大议题就是引援政策。

  韩公政在谈到引援时表示,“我们是否更换外援还要看足协今天会议的决定,足协现在政策让我们很为难,不可能引进了外援4轮比赛都踢不了。我们现在还没有决定,过些日子可能有一些外援过来试训。”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