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科比再获总冠军MVP 飞侠蝉联决赛个人至高荣誉

2010年06月18日12:09
科比举奖杯组图欣赏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调查 辩论 实录

  北京时间6月18日上午,万众瞩目的湖人和凯尔特人总决赛抢七大战在斯台普斯球馆上演。尽管科比此役手感非常糟糕,但依然拿下了23分、15个篮板,阿泰斯特成为了湖人关键时刻的奇兵,凭借他在攻防两端的出色发挥,湖人最终主场以83-79击败绿衫军,以总比分4-3获胜夺得队史上第16次总冠军。科比获得了自己的第五座总冠军奖杯,追平魔术师。

  赛后联盟将MVP奖杯颁给了本场表现中规中矩的科比,虽然科比在今天的手感不好,但在整个系列赛中,他的表现是全队之首,获得这个总冠军MVP也算是对这为湖人领袖的最好褒奖。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科比第二次获得总冠军MVP,在上个赛季,湖人在总决赛中击败魔术,科比也是捧走了MVP奖杯。

   在08-09赛季总决赛,科比带领湖人4-1击败魔术,捧得他个人职业生涯的第四座总冠军奖杯,在制胜的第五战,科比23投10中,其中三分球5投4中攻下30分,另有6个篮板和5次助攻以及2次抢断4次封盖,表现可谓非常全面,赛后,总决赛MVP奖杯也是毫无悬念的颁给了这位湖人一哥,那也是科比职业生涯第一次捧起总决赛MVP奖杯,那座奖杯意味着科比终于摆脱了奥尼尔的阴影,在自己担当领袖的这个赛季成功登顶,为自己正名。

   今天,科比蝉联总决赛MVP,从单场表现来说,加索尔以及阿泰比科比更应该得到那座MVP奖杯,不过正如斯特恩所说,尽管科比在第七战中表现的没有那般耀眼,但纵观整个系列赛,他依然是星中之星,没有他就没有湖人的第七战,没有他也绝不会有湖人的第十六座总冠军奖杯。在今年的总决赛,科比场均贡献28.6分8个篮板以及3.9次助攻。总决赛MVP颁给科比,实至名归,他当之无愧。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