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高尔夫行业动态 > 同济大学高尔夫商学院 > 最新消息

同济大学与搜狐结成战略伙伴 签约仪式完美落幕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18日20:02
同济高尔夫商学院与搜狐网签约仪式圆满举行,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组图

  2010年6月18日上午,同济大学高尔夫商学院“2010国际高尔夫管理PDA项目开学典礼暨与搜狐网战略伙伴签约仪式”在同济大学四平校区内完美落幕。同济大学相关领导、高尔夫专业媒体、教育行业的精英网站、行业内的管理精英、高尔夫商学院校友及2010级PDA学员共100余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典礼开始,同济大学高尔夫商学院院长邱灿华博士致开幕辞。他向所有与会嘉宾及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同济大学高尔夫商学院自2006年开设国际高尔夫管理PDA项目以来,已有近100位精英接受培训,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他向所有关心和支持高尔夫商学院的友人表示衷心的感谢。05EMBA学员,上海东方高尔夫俱乐部副总经理区永康代表校友发言,在同济大学高尔夫商学院接受的系统工商管理知识及高尔夫管理课程使他受益匪浅,希望学弟学妹们能珍惜这一年的时间,学好管理知识,思考管理问题,提升管理实践,得到质的飞跃。10届PDA学员,上海绿芳草坪有限公司总经理段小春代表新生发言,能够在同济高尔夫商学院,这所被誉为“培养高尔夫管理人才的黄埔军校”继续深造感到无比激动,新的旅途,新的开始,在学习课程知识外,更学习“同心同德同舟楫,济人济事济天下”的同济精神。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教育委员会副主任、高尔夫商学院理事长马骏向新生作欢迎辞:“本期PDA项目学员均经过严格的筛选,来自高尔夫及相关行业的中高层管理人员,希望他们能在高尔夫商学院学有所获,并通过学院平台建立活跃的国际化商务关系,拓展业务发展平台”。

同济高尔夫商学院与搜狐网签约仪式现场

  开学典礼仪式结束后,同济大学高尔夫商学院与搜狐网战略伙伴签约仪式举行。同济大学高尔夫商学院院长邱灿华博士,搜狐体育中心总监金航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此次战略合作关系的建立旨在共同推动国内高尔夫产业的发展,传播高尔夫文化,领跑行业高端教育,构建“华人高尔夫交流互动”的平台。

搜狐体育总监金航
搜狐体育总监金航在活动现场

  本期PDA开学典礼活动还邀请到著名作家、翻译家、电脑科学与语言学教授钱定平作题为“休闲产业与管理创新”的主题演讲。钱教授从高尔夫哲学、文学开始,分析了高尔夫休闲产业与创新、科学发明甚至诺贝尔奖的渊源关系,作为高尔夫行业的领导者也要拓展思路,创新管理,使高尔夫运动的精神、品质不断传承出新。钱教授深入浅出,无处不闪烁着智慧火花的语言博得全场的热烈掌声。整场开学典礼于中午12点圆满结束。  

    相关阅读:搜狐网与同济大学强强联手 助推中国高尔夫发展 

              同济大学与搜狐结成战略伙伴 签约仪式完美落幕

              组图:同济大学高尔夫商学院 育人数载硕果累累

              同济高尔夫商学院概况 打造“高尔夫黄埔军校”

              组图:同济大学与搜狐网强强联手 打造行业精英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