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其他高尔夫赛事新闻

加强东盟和商会精英交流 两场高尔夫联谊赛在即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6月19日04:27

  华奥星空讯 由中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国·东盟协会主办的中国东盟大使高尔夫联谊赛,由中华工商时报、全联网主办的中国商会精英高尔夫联谊赛,将于7月12日至13日在北京顺风高尔夫球场同期举行,两场赛事由北京绿茵全联高尔夫文化发展中心等承办。

  东盟是我国对外贸易交往的主要地区,双方往来历史悠久。2010年1月1日,中国与东盟10国之间构建的自由贸易区——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正式建成,这是中国于东盟相互商谈的第一个自贸区。中国·东盟自贸区将覆盖1300万平方公里,惠及19亿人口,是目前世界人口最多的自贸区,也是发展中国家间最大的自贸区。它标志着中国与东盟各国的贸易发展和经济合作增添新的动力,对促进世界贸易发展和世界经济复苏也将发挥积极作用。

  为了进一步推动中国与东盟各国的经济文化交流,促进双方的投资发展,中国东盟协会等单位专门发起了中国东盟大使高尔夫联谊赛,旨在以球会友,增进了解,加强友谊,促进发展。通过小小高尔夫球搭建中国与东盟各国之间、企业精英和社会名流阶层之间友好交流与沟通合作的桥梁,促进中国·东盟的合作与进步,以及企业间的经济贸易往来。而充满趣味的体育竞技,则是促进文化交流、经贸合作的两点。

  在今天上午召开的媒体见面会上,赛事承办方表示,联谊赛将起到促进东盟各国驻中国大使和我国驻东盟各国大使、以及相关政界、商界及有关社会文化名流的交流,促进高尔夫联谊赛及相关沙龙活动,推动中国和东盟各国的民间往来和经贸文化交流。(李磊)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