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国公开赛|美国高尔夫公开赛|2010美国公开赛 > 最新动态

麦克道维尔次轮抓6鸟 36洞后暂时两杆会所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6月19日06:42

  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第110届美国公开赛次轮仍在圆石滩林克斯高尔夫球场进行,在一个平静的阴天里,北爱尔兰球手格莱姆-麦克道维尔(Graeme McDowell)交出68杆低标准杆3杆,总杆139杆低标准杆3杆,在已经完成36洞比赛的球手中,暂时取得2杆会所领先。

  北爱尔兰球手当天抓住6只小鸟,他的成绩本来达到低标准杆4杆,但在第9洞(也就是自己的最后一洞)吞下柏忌,拖了自己的后腿,最终交出68杆低标准杆3杆。>>进入2010美国公开赛专题

  美国球手达斯汀-约翰逊(70杆)、日本神童石川辽(Ryo Ishikawa,71杆)和南非天王厄尼-埃尔斯(68杆)36洞过后总杆141杆低标准杆1杆,落后麦克道维尔2杆。英国白老虎李-维斯特伍德(71杆)成绩是高标准杆3杆;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周五交出72杆高标准杆1杆,总杆是高标准杆4杆。

  30岁的麦克道维尔自从本月早些时候赢得欧巡-威尔士公开赛以来便充满自信,不过周五他在第10洞和第12洞也丢掉两杆。“我正在打我人生当中的高尔夫,不过还有很长路要走,”麦克道维尔表示,“我的挥杆很不错,击出了我头脑中想要的那种球。小球只是处于我的控制之下。今天早上的条件容易得分----风很小,很容易上果岭。我现在所处的位置很好,不过我只会继续做自己的事情,看看周日下午自己会处在什么位置。”

  去年在贝斯佩奇,麦克道维尔是第四次参加美国公开赛,并取得了在该项赛事中的最好成绩-----并列第18名。他承认打这项比赛时需要对心理进行重新调整。“这是不同的心态,”麦克道维尔在欧巡赛上获得过五场胜利,“这里不像是一场常规的高尔夫比赛,能指望打出低标准杆15杆或20杆。这是一场与高尔夫球场的战斗,你必须保持耐心,控制好自己的情绪。”

  长打选手约翰逊赢得了最近两场在圆石滩举行的比赛,他已经将自己的状态从二月份柔软得多的球场布局转化到更坚硬、更快速的球场上来。

  两届美国公开赛冠军埃尔斯在首轮73杆的基础上成绩有所提高,次轮他抓住5只小鸟,吞下2颗柏忌,交出68杆低标准杆3杆。前一晚并列领先者英国球员保罗-卡西周五拿到73杆,总杆滑落到平标准杆,与津巴布韦选手勃兰登-德-乔格(Brendon de Jonge)和德国球员亚历克斯-塞加卡成绩相同。(搜狐体育 Vincent)

  热点新闻推荐:老米推杆糟糕错失小鸟 75杆或将破首轮最差记录

                  保尔特首轮只吞下2颗柏忌 对70杆成绩感到满意

                  卫冕冠军格勒沃尔装备 整套耐克杆力争再出佳绩

                  幻灯:美国公开赛练习日 众星云集圆石滩比赛场

                  麦克罗伊渴望比赛 享受与石川辽沃森的梦幻分组

                  美国公开赛2019年重返圆石滩 纪念开业100周年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