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魔术师称科比有资格竖雕像 曝湖人引进阿泰内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06月19日13:3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湖人夺冠的第二天,“魔术师”仍然对科比赞不绝口,直言小飞侠有资格在斯台普斯中心前竖立一个雕像,并愿意自己出钱帮助湖人老板巴斯留住杰克逊。

  “是的,科比的表现很伟大,他完全有资格在斯台普斯中心前竖一个雕像。”约翰逊在接受采访时如是说,“人们评判球星的最大标准便是总冠军,当你获得了5枚总冠军戒指后,你便有这个资格。我对科比和整个球队的表现都很满意,鲨鱼时代过后,科比证明了自己的伟大。”

  “我从没有看到过如此感人的湖人,费舍尔一直在哭,加索尔也是。我想他们真正体会了豪门对抗的历史恩怨,也体会到了击败凯尔特人是多么的艰难,他们(哭泣)那是情不自禁。”约翰逊说。

  作为湖人的小老板,约翰逊拥有球队5%的股份。卫冕成功后,湖人接下来的第一要务便是挽留杰克逊。杰克逊本人也表示,将会在一周之内宣布下赛季是否执教的决定。湖人老板巴斯此前则表示将在下赛季对“禅师”进行减薪,这成为了双方继续合作的一大障碍。

  “我们即将面临一个艰巨的任务,我们首先需要留住菲尔。菲尔和巴斯需要好好沟通下,我认为菲尔是一名胜利者,我们也需要他这样的胜利者继续带领球队前进。”约翰逊说,“巴斯博士可能会考虑财政情况,这的确是个问题,但我相信他最终会做出正确的决定,他多年以来都在做正确的事情。如果有必要,我会出一部分钱来挽留菲尔。”

  另外,约翰逊还特地表扬了阿泰斯特在生死战中的表现。“罗恩让湖人保住了逆转的希望,他表现的很顽强,直至第4节科比和加索尔找到感觉。”“魔术师”说,“很多人都在质疑罗恩在常规赛中的表现,但我要说的是,我们引进罗恩并不是为了常规赛,也不是为了季后赛,而是为了总决赛。我们需要他来对付东区的两大前锋——詹姆斯和皮尔斯。”

  记者有些不解的问:“阿里扎的防守不是也很不错么?为什么要用阿泰斯特换阿里扎?”约翰逊随即给出了答案:“皮尔斯08年的总决赛就依靠身体欺负过特雷弗(阿里扎),而罗恩就不会在身体上吃亏。如你所知,罗恩的身体素质是令人难以置信的。”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