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长春亚泰

热身赛亚泰19日战国奥 王栋等众多主力因伤缺阵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6月19日14:27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今日15时30分,亚泰将和来访的国奥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亚泰主帅原计划以全部主力阵容挑战国奥队,可球队目前却遭遇了大面积的伤病,卡巴雷罗、王栋、金尼、刘晓东、刘卫东、高健和张宝峰这7人都有伤在身,可能无缘此战。

  在亚泰的伤号中,卡巴雷罗的伤势最重,目前正在北京等待手术,医生准备在他的膝盖植入钢板,以免致残。而王栋因为跟腱滑囊炎已于16日前往重庆治疗,他和卡巴肯定将缺席本场热身赛。沈祥福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除了这些伤号外,亚泰会派上王万鹏等其余全部主力球员,希望亚泰和国奥队都能在这场比赛中有所收获。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