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弃将失踪三月后归来 无意转会急盼证明自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6月19日18:16

    搜狐体育讯 克里斯蒂安-莱尔,这个几乎已经快被拜仁球迷遗忘的球星日前又出现在了公众面前,已经失踪长达三个月的他接受了《图片报》采访,解释了自己在过去一年里的坎坷,但即便知道自己已经被俱乐部挂上了转会名单,但莱尔依旧坚持要留在拜仁并渴望重新证明自己。

  自从去年夏天范加尔入主拜仁之后,莱尔就不得范加尔重用,本赛季没有代表拜仁参加过一场比赛,但即便如此,莱尔还是不肯离开拜仁,去年8月,拜仁都已经和英超的斯托克城俱乐部就莱尔的转会达成协议,但双方准备签字时却发现莱尔神秘失踪,等到转会窗口关闭时都不见其踪影,无奈之下这笔350万欧元转会费的谈判只好作罢,而在今年年初,拜仁又和纽伦堡就莱尔的转会事宜达成一致,但不想莱尔竟然开出了一个纽伦堡不可能接受的高工资,导致转会再度流产。

  尽管两度用近乎无赖的方式留在了拜仁,但莱尔依旧被排除在范加尔的大名单之外,大约在3个月之前,人们发现莱尔彻底消失了,不但德甲赛场上看不到他的身影,就连拜仁庆祝双冠王的典礼上也没有看到莱尔,对此拜仁高层的解释是莱尔因病休假了。直到本周,莱尔才第一次公开露面,在《图片报》面前敞开了自己的心扉。

  对于自己失踪的原因,莱尔对《图片报》说道:“范加尔的到来改变了我的命运,大约是在2009年夏天转会窗口关闭前的一周,我被俱乐部告知可以转会离开,我在拜仁已经没有机会了,那段时间我看不清自己的前途,再加上一些个人问题,让我做出了暂时远离足球的选择,我认为我需要长时间的休息。”

  或许是意识到逃避并不是最好的解决办法,莱尔打算卷土重来,“我将参加拜仁于6月21日开始的新赛季集训,我和拜仁还有一年的合同,我渴望再次证明自己,如果情况迫使我不得不改变的话,我再看看是否还有其他选择。”莱尔说道。而他也对自己在拜仁的未来抱有一丝希望,莱尔坦言道:“今年托尼、布雷诺、奥特尔、鲍姆约翰和布拉夫海德都相继离开了俱乐部,所以我一直在想,如果队中有球员受伤的话,我或许能得到更多的机会。”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