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或引进瑞士门神 零封欧洲冠军之人有望来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6月19日18:16

    搜狐体育讯 本届世界杯截止到目前为止,最大的冷门莫过于瑞士1-0力克西班牙,而本场比赛多次高扑低挡化解西班牙攻势的瑞士门神贝纳格里奥,更是成为了场上最抢眼的球星之一。而日前瑞士媒体披露,拜仁有意引进这名现效力于沃尔夫斯堡的门神,他或许有望成为拜仁的新1号门将。

  根据瑞士blick网站的消息,尽管贝纳格里奥和沃尔夫斯堡还有一份截止到2013年的合同,但并不排除他提前转会的可能,虽说沃尔夫斯堡是2008/09赛季的冠军,但随着他们在上赛季的萎靡,贝纳格里奥也清醒的意识到留在沃尔夫斯堡难以有更大发展,加上自己的恩师马加特早已离开沃尔夫斯堡,贝纳格里奥很可能另觅高枝。

  鉴于目前瑞士国家队主帅希斯菲尔德和拜仁的良好关系,这名老帅也很可能劝说自己的弟子改投拜仁,由于曾经的卡恩接班人伦辛已经和俱乐部合同到期,拜仁的1号球衣也等待着新的主人,对拜仁而言,有着多年德甲丰富经验并且在世界杯上惊艳的贝纳格里奥,自然是主力门将的合适人选。

  据悉贝纳格里奥的身价大约在1000万欧元到1500万欧元之间,不过拜仁也许不会急于引进这名瑞士门神,从俱乐部高层近期的表态来看,他们仍然属意让现在的主力门将布特再为球队把守一年的球门,因此明年夏天或许才是贝纳格里奥来到拜仁的合适时机。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