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美国高尔夫公开赛 米克尔森有望取代伍兹成第一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6月20日03:41

  本报讯 2010美国公开赛昨天在加州圆石滩结束第二轮比赛,美国名人赛冠军米克尔森似乎破解了圆石滩球场难题,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的全场最好成绩,排名由本轮开始前的并列66位蹿升至并列第二。如果米克尔森能够在接下来的两轮比赛中延续这种好状态,他有望改写自己美国公开赛5次亚军的纪录,从而取代伍兹登上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

  伍兹昨天成绩也稍有起色,交出72杆,高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两轮过后以146杆,落后领先者7杆,排名并列第26,顺利晋级。 北爱尔兰选手格雷姆·麦克道威尔以139杆,低于标准杆3杆独自领先。 伍兹在落后6杆以上的情况下从未赢得过大满贯赛事,但他赛后很自信地说:“我还在比赛,只需要在周末多抓几只小鸟,推杆好些,我还能排名前列。”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