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年美国名人赛 > 最新动态

名人赛伍兹复出勇夺第四 米克尔森夺冠表现精彩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4月13日08:10
  本报讯(记者杜鹏实习生王忠燕赵璐)昨日,总奖金750万美元的第74届名人赛在佐治亚州奥古斯塔国家俱乐部结束了四轮的争夺。左手天王菲尔·米克尔森以三杆的优势夺得本赛季第一个大满贯的冠军奖杯,复出的“老虎”伍兹表现不错落后米克尔森5杆获得第四名。

  第四轮前半程领先榜一直由维斯特伍德稳稳占据,当比赛接近尾声的时候,世界第三的菲尔·米克尔森才显露身手。在后九洞比赛中,米克尔森变得越来越兴奋,他在开球几次进入树林的情况下依然保持成绩稳定,并捉下了四只小鸟。在米克尔森逐渐掌控局面的同时,维斯特伍德却战斗力急剧下降。维斯特伍德在后九洞频频失误,不仅开球上球道率严重下降,推杆的精准性也开始打折,维斯特伍德最终交出低于标准杆1杆的71杆,再一次和大满贯冠军无缘。

  “老虎”伍兹最终还是没能追上领先的米克尔森,不过他再次捉下两头老鹰,为观众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最终,伍兹和与他4天同组的韩国球手崔京周一起获得了并列第四名的成绩。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