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女篮亚锦赛|女篮亚锦赛夺冠|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 郑海霞婚礼 > 郑海霞婚礼动态

前中国女篮中锋郑海霞大婚 酒席60桌规模超姚明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6月20日09:42

  本报专讯 昨日,43岁、2米06的前中国女篮中锋郑海霞和爱人徐庆华在北京举办了一场盛大婚礼。

  郑海霞原本打算低调完婚,没想到婚讯被媒体曝光后,引来各界人士的询问。郑海霞于是聘请了专业的婚庆公司,为自己操办了一场盛大的婚礼。婚礼地点在距离八一体工队驻地不远的北京一家大酒店,包括杨伯镛、阿的江、隋菲菲等篮坛人士以及总政领导前来祝贺,一共摆了整整60桌。超过了2007年姚明叶莉的婚礼规模,当时姚明叶莉在上海宴请了亲友,一共十桌。有微博网友曝出了婚礼菜单:鲜人参炖鸳鸯鸡、白灼基围虾、锦绣花枝鸳鸯带、荔茸香酥鸭、健康笋炒牛仔骨、避风塘炒肉蟹、清蒸多宝鱼、西芹百合;长城葡萄酒。

  婚礼现场,郑海霞穿着军装亮相,身高1米90的新郎徐庆华穿一身西服。婚庆公司还别出心裁用沙画记录了两人相识相爱的经过。在亲友的起哄下,郑海霞与新郎进行了喝交杯酒、接吻等“传统”婚礼仪式。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