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热身0-2负长春 韦迪:感谢亚泰俱乐部陪练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6月20日12:52

   东亚讯(记者 刘巍) 国奥征战中超的第二场比赛6月19日下午在长春经开体育场展开,最终外援里卡多和吕建军在上下半场各攻入一粒进球,帮助亚泰主场2比0完胜中国国奥。由于多数主力缺阵,这场比赛对于亚泰来说并没有太大的锻炼价值。值得一提的是,中国足协“掌门人”韦迪来到长春,现场督战国奥与亚泰的对决。

  开赛前,韦迪与长春市相关领导慰问了两队球员,韦主席表示:“非常感谢长春亚泰为国奥队创造这么好的锻炼机会。”不过亚泰并没有给国奥面子,尽管王栋、卡巴雷罗、金尼等绝对主力都因伤缺阵,杜震宇也只踢了半场球,但整场比赛亚泰依然占据了绝对上风,并最终击败了国奥队。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