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辽宁宏运

马林:意大利托大酿苦果 卡莫早上或可扭转战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6月21日00:1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6月20日报道) 卫冕冠军意大利小组赛两轮过后仍然难求一胜,他们跟新西兰苦战90分钟,最终只拿到了1分,小组赛最后一战他们必须击败斯洛伐克才能获得出线权。辽足主帅马林赛后认为,“意大利可能是有点托大了,没有引起足够的重视,最终导致这个尴尬的结果。”

  赛前意大利主帅里皮就曾经表示新西兰只会打长传冲吊,拿下这场比赛不在话下,马林表示:“意大利打的不好有两种情况,第一是托大了,他们觉得打新西兰没有问题,没有引起足够的重视;第二种情况还是意大利进攻的问题,他们要不就是打长传,要不就是节奏缓慢的组织进攻,他们前场的组织能力比较差,如果上卡莫拉内斯早点上会好一点。”

意大利功臣亚昆塔和罪人卡纳瓦罗庆祝点球扳平比分

  马林认为卡莫拉内西的使用上里皮太过保守,“卡莫拉内西虽然没改变比分,但是改变了前场进攻的质量,尤其是对新西兰这种对手,卡莫拉内西是很管用的。如果里皮考虑周全的话,他就会想到新西兰肯定要打防守反击的,意大利擅长打防反,如果对手打防反,他需要花一点心思了。卡莫拉内西、德罗西的组合打新西兰这样的对手,我觉得会好用一点。”

  意大利两轮未能赢得一场比赛,但是他们仍然有出线的机会,马林说:“比赛两轮过后,意大利并没有失去机会,但是主动权越来越小了,最后一场必须死拼斯洛伐克了,他们有点被动了,就看如何把握了。”

  如果意大利最终以小组第二名出线,那么很可能是对荷兰,马林说:“如果打荷兰那结果就不一定了,意大利擅长防反,他打弱队不行,但是遇到强队倒是不在乎,防反的威力就显现出来。我觉得意大利最怕碰弱队,他没有控制对手的能力,这种球队都是载在弱队手里,倒是对强队有心得。”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